盘点2009年央视春晚 50句流行语

2009-02-01|我爱打折网|关注55:

  1、对头发没有要求?

  2、还有三个小时,灰机就要起灰了。

  3、我的老公叫鸡仔

  4、历史博物馆就是:从猴到人

  5、紫荆城归他管=城管

  6、你雷死我了

  7、你这一周走都走出了一个女子足球队的阵容啊

  8、80多岁好几个呢……哎呀,都是80啊。

  9、明抢、豪夺、你索马里海盗是吧?

  10、邻居们,夸我,有一种大“湿”的风范

  11、我上三年级,你上六年级,我上六年级,咱俩就同班了。

  12、虽然我失去了一棵歪脖树,但是获取了一片大森林啊。

  13、没事儿,我这么大盘饺子,还在乎你这片蒜啊。呆着吧。

  14、好饭不怕晚嘛。

  15、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就在身边找,数量本来就不多,何况质量还不好。

  16、在没你有的岁月里每年30都有个姑娘陪我。

  17、梁山伯和祝英台也是同学,都蝴蝶了,还翩翩飞呢。

  18、你读完了博士,我烈士。

  19、穿上我的黑马甲,美国总统奥巴马。

  20、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钱还没用完。

  21、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还没死,钱用完了。

  22、中文名字:小沈阳英文名字:XIAOSHENYANG(消声样)

  23、你不让我唱,我就不给你上菜。

  24、我感谢你的八辈祖宗,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。

  25、你一个没点,还让我们送一个啊?

  26、你说你一个没点,我还倒贴一个呢。

  27、问:“你把你老板找来”。答:“没有”。

  28、你长的挺婉约的。

  29、苏格兰调情。

  30、董卿说:“马先生的儿子马季……”

  31、亲爱的,我在海底呢。

  32、我给警察那个驾照啊,是白岩松的。

  33、村长,你咋又坐箱子上了?你想当乡长啊?

  34、社会进步了,火车提速了,姚明的儿子生下来就会走路了。

  35、你想占有我,我想占有你。

  36、镜头上有个老头特别像你,仔细一看,萨马兰奇。

  37、我还敢酒后开飞机。

  38、连道理都不会讲,那你怎么能讲清道理啊?

  39、一三五喝白的走,二四六喝啤的走。

  40、我们马路上有公交专线,奥运专线,为什么不设置一条酒后专线呢,便于管理。

  41、这就是登鼻子上脸的精神。

  42、公安有枪,保安还有棍呢。

  43、咱保安那就是一道首都的灰色风景线。咱保安水泥灰。

  44、他哥咋这么网八蛋呢?他哥算啥?你是个优秀的小伙子。

  45、我在心脏里干保安,牛……

  46、30年前是人吃粉丝,现在是“粉丝”吃人。

  47、这条狗把你咬了,他很骄傲啊。

  48、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的重要啊……(狗叫)

  49、要问我是哪一个,顶天立地一保安。

  50、要问我是哪一个,如花似玉小保姆。

 

盘点2009年央视春晚 50句流行语

 

(责任编辑:韩鹏)

网友热评

去天猫购买露得清专区步步寻她微电影

去天猫购买露得清专区如何选择防晒

扫描下载客户端 | 扫描下载客户端